• 到此为止

    2008-04-13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veralaw-logs/18984510.html

    刚从一个无聊的约会里解脱,发现自己大概这辈子也嫁不出去了。

    也不是太挑的人,只要求合眼缘,性格合拍,核心价值不冲突,有点小火花,眼看着这世界九成的男人就倒下去了。剩下的一成,又没时间去偶遇。怪不得我们这一代大多数婚内恋婚外恋会发生在办公室,虽然很无趣。

    生命太短,好心情好天气更是难得,不值得花时间缅怀或遗憾。如果这辈子最爱的唯一能爱的最后是自己,或许也不是最坏的选择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这种文章就是潜水员杀手。
  • 亲爱的,这个问题我也很烦恼.毕竟现在能犯错的时间不多了.
  • 沧浪之水清兮,
    可以濯吾缨,
    沧浪之水浊兮,
    可以濯吾足,

    顾影自怜为虚,笑盼花开为实。
    观博主气息平和,便知内力不浅,不足为虑。
  • 一辈子那么长,现在说为时太早啦!
  • 担心啥 不还有我呢么 哈哈
  • 亲爱的,眼见的男人不少,小锦锦条件又那么好,慢慢来,一切都有机会^ ^才多大呢不是,这是老天让咱再玩两年!!!!!^ ^
  • 儿女情长放后面。不过,更愿JJ能work-life balance,生活更开心幸福 ^_^
  • 二十出头时找男人要求是帅气的,最好是黑帮老大型。
    二十五六岁找男人又要求是有才气的能干的。诗人,文艺青年。

    现在,终于看穿,找了个长得顺眼,脾气好,顾家的,工作稳定的当老公,过过小日子。
    回复芬芳的37度2说:
    --__--亲爱的,你说的前两种不才我都试过
    第三种是濒危动物阿。。。
    2008-04-15 20:56:58
  • 小锦过于优秀,我觉得一般性男人不敢找你。当然,你也看不上他们。
    敢找你的男人,估计又有老婆了。: )哈哈。

    便宜了俺这种平庸女子。
  • 婚姻事小,失业事大。。。踩一脚